公司承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方新圆 > 公司承诺

内蒙古清方新圆环境检测

Tel:0476-8331848

E-mail:1578809637@qq.com

 公司对外公开承诺

本公司及工作人员公开承诺:

   本公司及其人员从事检测活动,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

1、法律承诺:公司掌握及遵守其从业活动中相应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并建立对检验检测机构的诚信方面要求的信息跟踪和实施机制。

2、技术承诺:公司要确保其管理人员、操作人员、核查人员等接受诚信相关的培训,确保每位人员的能力满足工作岗位的要求;公司设备定期检定和校准,设备在规定的检定和校准周期内进行期间核查;公司应当按照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的要求,对检验检测样品的标识、储存、流转和处理进行管理;公司要严格依据检验检测制度、标准、方法、程序、方案、作业指导书等从事检验检测工作,确保相关要求的有效性;公司有环境控制文件及记录,确保设施和环境条件满足检验检测要求;当本公司参加由外部机构组织的能力验证活动、实验室间对比等其他质量控制活动时应按相关标准、技术规范或作业指导书的要求进行检验检测,并如实报告检验检测结果以及原始记录;本公司准确、清晰、明确和客观地报告每一项检验检测结果,并符合检验检测方法中规定的要求。公司及其人员对出具的检测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采样与分析人员、审核与授权签字人分别对原始检测数据、检测报告的真实性终身负责。

3、管理承诺:本公司根据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标准或技术规范建立的管理体系,覆盖检验检测机构所有部门、所有场所和所有活动并有效实施;本公司建立投诉处理程序,并采取有效的纠正、纠正措施和风险防控措施,特别是有关诚信方面的投诉程序的有效处理;

4、责任承诺:公司及全体员工保守在检验检测活动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履行保密责任,遵守诚信要求,向社会和监管部门提交诚信报告,所有活动和行为符合道德规范、与客户、供方和合作伙伴的行为符合道德规范等。

5、本公司建立和保持维护其公正和诚信的程序。

本公司及人员应不受来自内外部的、不正当的商业、财务和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确保测数据、结果的真实、客观、准确和可追溯。本公司不从事检验检测以外的活动,故不存在潜在的利益冲突本公司没有使用同时在两个及以上检验检测机构从业的人员。本公司人员均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承诺只在本公司工作,未在其他检验检测机构从业。

6、本公司建立和保持保护客户秘密和所有权的程序

该程序应包括保护电子存储和传输结果信息的要求。本公司全体人员承诺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在检验检测活动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负有保密义务,本公司有义务保守客户秘密、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对来自于检验检测业务的所有信息(包括样品、技术资料、检结果等)采取保密和保护所有权措施,检报告的发送由经理办公室统一管理,杜绝检人员利用客户的技术和商业信息从事牟利活动。本公司保证管理层和检人员不受对工作质量有不良影响的、来自内外部不正当的商业、财务和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

在线咨询